論文徵稿 Call For Papers

Date: 2015.09.25

舉辦時間:中華民國 105 年 12 月 18-19 日
舉辦地點:大仁科技大學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大仁科技大學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電腦協會、科技部、國網中心

在資訊相關領域有悠久的歷史,享有盛名的全國計算機會議 (National Computer Symposium, NCS) 對於提升我國學術發展與計算機產業推展有相當大的助益。 歷屆會議匯聚了全國各領域的菁英,將許多傑出的成果在大會上發表,同時來自國內外的專家學者進行心 得分享與意見交換,促成產官學各界之交流,也讓研究水準得以提升。

因此,NCS 已成為國內計算機研究 與應用之重大指標型會議。今年在教育部指導下,2015 年全國計算機會議 (NCS) 由大仁科技大學承辦。

本著健康生活、人文關懷、科技創新、卓越視野精神,希望能展現國內計算機領域研究的精緻內涵,擴展 更寬廣的視野,增進產學的連結與合作。此外,本著國內培植資訊軟體國力的共識與願景發展,本次會議 仍將以提升我國資訊人才之軟體研發實力、促進產學合作開發、以創新創意為本會議的重要基本精神,期待 能夠讓台灣的計算機發展更上層樓,也期帶動國內高科技業發展的新一波高峰。

投稿網址: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ncs2015

本次2015全國計算機會議將分為20個Workshops(專門領域研討會)

1.計算機網路與網際網路

2.物聯網與智慧感知

3.數位學習

4.平行處理與雲端運算

5.巨量資料分析計算

6.影像處理

7.資訊安全

8.數位生活與服務導向科技

9.人工智慧

10.資訊系統管理

11.穿戴式與體感計算

12.電子商務

13.電腦動畫與遊戲設計

14.幸福資訊學

15.3D視訊

16.知識管理

17.VLSI設計與測試

18.軟體工程

19.醫療資訊

20.智慧生活

Hosted by... etc.

教育部 大仁科技大學
中華民國電腦學會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Best Viewed With

IE 7.0 以上版本,1024 x 768 以上解析度
Copyright © 2015 大仁科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大仁科技大學 智慧生活暨管理學院
地址 : 90741 屏東縣鹽埔鄉維新路20號
電話 : +886 (08) 762-4002 # 3101
傳真 : +886 (08) 762-4002 # 5104
E-Mail : ncs2015@tajen.edu.tw